_jmz_the4_

谁还不是个小王子了!

晗芳

ooc❗考试无聊速写❗不喜勿喷❗






对于郭霄汉和孙九芳的突然公开,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措手不及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郭老师最近接了个真人秀《我家那小子》。郭老师的妈妈一上节目就表示希望郭老师找个伴,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有个伴以后生活就不会多无聊。甚至表示


“我现在对他也不抱什么期望了,男的女的随便了,就算他找一面墙结婚,他开心就好。没孙子还能让我少操点心。”


这一席话让演播厅里的其他人为之震惊。当李维嘉老师问


“如果小郭找一个男孩子,那妈妈您希望是谁?”

郭妈妈毫不犹豫的说:“——”


郭老师本名郭晗,艺名郭霄汉,是北京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。在这待了也有几年时间了,也吸引了不少关注。


郭老师家里布置的简单又温馨,客厅除了家具外最显目的就是他的‘老婆’——吉他。


郭老师吉他弹得非常好,老在返场的时候拿出来弹奏,给搭档孙九芳伴的《空》和自己弹唱的《梨花颂》在网络上也是吸粉无数。


郭老师的一天都很平淡无奇,平淡的起床,平淡的吃饭,平淡的看书,平淡的听音乐。


晚上洗澡的时候,手机连着蓝牙音箱放着音乐,突然音乐变成


“小王子来电话了,老汉快来接啊!小王子来电话了,老汉快来接啊!”


刚响了两遍,只见郭霄汉裹着浴袍,急匆匆的走了出来,接起电话


“怎么了?我这正洗澡呢,没事,怎么了?我也想你,晚饭吃了吗?我吃了,成,等我洗完再打给你,嗯,挂了。”


挂了电话的郭老师把手机放在沙发上又潇洒地去洗澡了,徒留下观察员们和观众目瞪口呆。李维嘉老师长大眼睛看了看郭妈妈,郭妈妈摇头表示我不知道。


节目播出当天就上了热搜,标题是


‘郭霄汉    小王子’


郭老师成室友当场实锤了,粉丝们大多和郭妈妈一样十分想得开,毕竟三十好几的人了,那些不和谐的声音也消失在茫茫言海之中,剩下的都是在猜测‘小王子’是谁。


把同事们都猜了一圈之后,就在猜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儿子,高校校草,某几线明星,甚至猜是自己买的电话男友。


在猜了一圈之后还是不知道是谁,郭老师的搭档孙九芳发了一条微博,配图是郭老师把带着小皇冠的孙九芳圈在怀里,两个人一起笑着看着镜头,写这


“谁还不是个小王子了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电话内容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干嘛呢?”


“我这正洗澡呢”


“要不要一会儿再打给你?”


“没事,怎么了?”


“那什么,我想你了。”


“我也想你,晚饭吃了吗?”


“吃了,你吃了吗?”


“我吃了”


“那我一会儿再打给你吧。”


“成,等我洗完再打给你”


“别冻着了”


“嗯,挂了,一会儿再打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考试没事干写的

突然想到之前想的梗,就想到谁还不是个小王子了

感觉和芳芳很合适,就写芳芳和老汉了

评论

热度(4)